從懷孕開始就有興起想拍孕婦寫真的念頭,

 看到許多藝人、部落客的孕媽咪照片,

更讓我心癢難耐,更何況我只想生一胎,

 

剛開始老公還不太情願,會想說真的有必要嗎?

真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說服,

剛開始他勸說我的理由是婚紗照之後也很少看了,

但想說這是以後可以跟小孩的紀念,

 

以後還可以讓他看看媽媽的當初懷他美麗的身影()

還有最主要以後小孩問自己是哪裡來,

就可以直接說以前住在這裡!

 

更何況這孕婦照這東西,哪能說補拍就補拍,

所以老公就答應了,還說要一起入鏡(感動),

之後我就上網搜尋了幾間攝影工作室,

觀看了相關評價、服務態度,

 

後來詢問到伊頓工作室,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順帶一提,當初是諮詢時已經30周,快要踩線了,

 

稍微有點趕了,檔期需要喬,跟專員溝通時,

當時只是想要稍微先詢問價錢,

但是發現伊頓能夠檔案全給,就先下訂!

 

伊頓工作室的店內空間舒服明亮

不是那種金碧輝煌的婚紗店

但是很溫馨,服務人員很有耐心

一走進去就會有人微笑來迎接你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試穿婚紗的空間很乾淨很舒服

我喜歡這樣明亮的空間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因為之前有陪朋友去過婚紗店

那時候去的婚紗店讓我很不喜歡

門市感覺都很忙沒空理你

剛好我朋友已經下訂了

服務進行到一半

所以直接被冷落在一旁

 

那些門市都去熱烈招待新客

然後我跟朋友兩個人在那邊乾瞪眼

所以我一點都不相信金碧輝煌的店面~

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服務才是真的

什麼漂亮氣派的店面都不重要

 

大家千萬不要再有氣派店面的迷思囉

服務才是關鍵~~

尤其是像我這樣拍孕婦寫真的

拍照的價格不高,

更可以感受出服務人員的態度

 

之前就有朋友跟我分享~

她說之前她去別家婚紗店

諮詢孕婦寫真的時候

 

門市就對她愛理不理的

講解的時候也不太熱情~

因為店內的客人很多

可能是因為看我朋友

還在猶豫要不要拍~

就讓她先滑IPAD

 

然後那位門市就先去服務

諮詢拍婚紗的客人

結果態度超級熱情!!!

超級無敵詳細的介紹方案!!!

我朋友看到差點沒氣死

決定直接帶著老公離開

 

分享這些其實不是要嚇大家><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好的店家

像是伊頓攝影工作室也有在拍婚紗、全家福

就不會這樣~

所以還是要看那家店本身的服務理念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伊頓攝影工作室因為有在拍婚紗、全家福~

所以輸出品的部分很多種

光是放大照就很多大小

如果是拍全家福的話

也可以輸出一張放大照放在家裡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擺在架上的是他們的相框

相框種類非常多

我好喜歡天鵝的款式

感覺非常適合孕婦寫真

有母子的感覺~超溫馨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他們家的婚紗照互動感很好

不會感覺很死板

而且構圖、顏色都很多變

想要拍孕婦寫真的大家~

其實也可以參考婚紗照的調色

不一定要侷限在孕婦寫真作品

孕婦寫真,孕婦照,拍孕婦寫真,孕婦裝,孕婦寫真推薦,台中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他們家的相本材質很多~

這只是冰山一角唷

我個人比較喜歡皮革相本

感覺摸起來好舒服~

 

伊頓的服務很多元

一點都不死板

不會硬性要求客人要選什麼~

像我就不確定自己要不要輸出品

伊頓也是讓我回家考慮

有需要再跟他們說~

都不會硬要妳多買什麼

一切都以客人為主

這種服務很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服務的各個階段都有提醒

不只門市就像朋友一樣

會按時提醒大小事

APP也會提醒客人

接下來有什麼行程

 

加入他們的LINE@

也可以隨時問任何問題

這對孕婦來說真的很棒

因為孕婦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

而且對孕婦寫真的拍照滿頭問號

但是他們都會很快回覆

會讓孕婦好安心

 

 

 

 

 

拍攝前有安排攝影師溝通,

之後拍攝時,他都沒有忘記,

都有照我當初的設定,

我找了一些孕婦寫真的作品~

都是伊頓官網上的

*孕婦寫真照來自伊頓官網

如有不妥,來信告知,馬上撤下

孕婦寫真

孕婦寫真

我很喜歡伊頓拍出來的感覺

而且伊頓有自己的孕婦裝

很多選擇 可以選

孕婦寫真

我還蒐集了好多伊頓的全家福

因為我就是喜歡比較溫馨的感覺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我希望我們家的孕婦寫真

也可以有溫暖家庭的FU

孕婦寫真

小寶貝出生以後

長大後再來看照片

也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感覺

孕婦寫真

 

這樣不管過了多久

都不會覺得照片過時

因為孕婦寫真最重要的就是溫度

孕婦寫真

對我來說,

孕婦寫真不只是我的懷孕紀錄

更是與爸爸、肚裡寶貝的全家福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全家福照

 

對於拍攝孕婦照,

最重要就是選飄紗,

之後跟攝影師討論想要的風格,

我喜歡浪漫又唯美的孕婦寫真

當初看了攝影師的孕婦寫真以後

就蠻喜歡這家的孕婦照~

浪漫溫馨的孕婦寫真

還多了幾分故事性

是我喜歡的孕婦照風格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孕婦寫真吧

我自己跟老公都非常喜歡

孕婦寫真

這件薄紗還怕自己有點hold不住

但是穿起來效果非常好

既不會太過裸露又可以表現肚子

在攝影師的指導之下

老公跟我的互動很自然

有拍出我想要的孕婦寫真的感覺

孕婦寫真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

我覺得好多攝影工作室

好像都不太會拍孕婦寫真

拍出來的孕婦照很尷尬

尤其是老公的表情超尷尬哈哈

所以挑對攝影工作室真的很重要

最喜歡的一張

_MG_8882.jpg

別看我露出溫馨的笑容,其實我根本在憋笑

但是伊頓攝影師都可以捕捉到我的表情

不用刻意去微笑

就可以拍出有溫度的孕婦寫真

_MG_8898.jpg

而且我的孕婦寫真變化很豐富

不管是拍照角度、孕婦照片調色

都有精心構思,不是隨便拍拍的

超像電影劇照的!

 

 

真的要說孕婦寫真有溝通有差

 

建議所有要拍孕婦寫真的媽咪~

一定一定要跟攝影師說

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最好可以明確地附上孕婦寫真圖片

讓攝影師知道媽咪在想什麼

這樣才可以拍出媽咪真正想要的感覺

 

之前在媽咪論壇有看到媽咪分享

說她去工作室拍孕婦寫真~

但因為工作室沒有安排溝通

所以攝影師、造型師

當天拍出來的東西、做的造型都不是她要的!!

而且她在拍照那天一直跟造型師

花時間喬她的造型

結果怎麼弄,她都不喜歡

最後因為已經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只好就應著頭皮拍了.....

拍出來的孕婦寫真照

完全跟她喜歡的風格差超多

但也來不及了

 

所以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這點真的好重要

大家千萬要記得唷!

 

像是這種的全家福調色~我很喜歡

我有特別拿給伊頓攝影師看

跟他說我喜歡這種有點復古的照片

不用太過明亮的顏色

但是我希望孕婦寫真拍的跟這個一樣自然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與家人對看的角度,我也非常喜歡

我覺得家人之間自然的互動

就是孕婦寫真裡面最重要的

我想要在拍孕婦寫真的時候

跟老公有互相對看的情景

所以攝影師幫我拍了很多

包含不同的角度、高低都有幫我拍!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伊頓攝影師非常會抓互動的畫面

我很少看到全家福這麼自然的><

在蒐集照片的時候

忍不住想要在寶寶出生後

等寶貝會走路的時候再帶來拍全家福

TS-LYC-2020-05-22-5_副本.jpg

家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重要

我不喜歡照相館拍出來的感覺

感覺照相館的照片很不自然

而且都會叫客人比YA

雖然一家人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照片看起來沒什麼變化

TS-LYC-2020-02-15-391-1.jpg

 

我喜歡的照片比較像婚紗照

比較有互動,調色也比較豐富

而且我特別愛伊頓拍的全家福

很生活化,也有故事性

絕對不是那種比YA的全家福哈哈

ts-lyc-20200215-0188-1.jpg

多分享幾張我喜歡的風格給大家

這些全家福照我蒐集了很多

未來可以帶寶貝一起去拍

而且伊頓有自己的花童服

之前去諮詢孕婦婚紗的時候有逛到

看到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會失心瘋

每一套都超可愛的!!!!

ts-lyc-20200215-0333-1.jpg

ts-lyc-20200215-0111-1.jpg

而且到伊頓拍全家福

可以用他們家的花童服~

不用自己另外花錢買,蠻划算的!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如果大家未來生二寶的時候

也可以帶著大寶一起拍孕婦寫真

感覺很溫馨!

孕婦寫真,孕婦照,孕婦裝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

要選拍孕婦寫真的店家

價錢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服務!

 

因為孕婦寫真不能重拍

而且孕婦在拍照前後、當天

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

還有很多心中的煩惱

這些都需要有經驗、耐心的服務人員

才能夠拍出好的孕婦寫真,

所以大家不要被價錢吸引

卻換來了不完整的服務

還有最後一堆需要加價的照片><

 

要找到會拍照的攝影師不難

但要找到有耐心又有經驗的攝影師超級難

像是伊頓攝影工作室的老師就很有耐心

 

 

拍孕婦寫真的時候,

孕婦攝影師會一直引導我

不會讓我在那邊尷尬的自由發揮

就算我不太會擺動作

都可以一步步教我擺姿勢

所以孕婦寫真拍出來氣氛這麼好

要知道的是~~我根本不是專業麻豆

拍孕婦寫真那天,

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擺動作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幾位媽咪分享

拍孕婦寫真照那天,

攝影師根本沒什麼教

只是很抽象的下指令

但是那位孕媽咪網友根本就不會擺.....

所以拍孕婦寫真照的時間拖~很~長~

拍到最後孕婦媽咪自己都累個半死

不想再拍了><

 

老實說

看到這篇孕婦媽咪的文章時

我超級擔心自己也會這樣

因為我跟老公平常根本不拍照的啊

突然要拍孕婦寫真也是為了紀念

但是根本不知道怎麼拍哈哈哈哈

很擔心拍孕婦寫真會尷尬到不行

有沒有孕媽咪跟我一樣~

還沒拍孕婦照之前就擔心到不行

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還好伊頓攝影師就是專業

完全沒有讓這件事發生!!!!

 

大推伊頓的攝影師

真的是超專業又懂客人

我跟老公拍孕婦寫真的時候

攝影師自己會下來親自示範

不像別人的攝影師

都站得遠遠的發號施令

(然後客人就呆呆的聽哈哈哈)

攝影師都會自己下來帶動作

我們只要看著照做就好

不太需要花力氣想動作

畢竟我跟老公都不是專業麻豆

哪來這麼多動作懶人包哈哈

 

時間咻一下的就結束了

我本來以為孕婦寫真照會拍很久

結果沒想到一下就拍完了

 

_MG_8621.jpg

放上最後一張,寧靜祥和的氛圍

本人比較選擇困難症一點,喜歡多種風格,

也都能好好反映我的要求,

懷孕之後體力下降的厲害,

時間有控制在ㄧ定時間內結束(真是感謝攝影師掌控能力)

拍完之後的成果,的確有我當初設定的自然溫馨氛圍,

我追求的是耐看的孕婦寫真,

就給大家看看這幾張我很滿意照片啦!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要給伊頓拍孕婦寫真,

直接點官網連結就可以預約:

https://www.etonwedding.com/mammy1.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媽咪 的頭像
    kate媽咪

    部落格

    kat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